close


話說,過去一直是使用"亞太"不智慧型手機
到了今年剛好遇上中華電信4s預購,想趁著年底也來為自己換新機加入智慧手機行列
我剛好是第九梯次(是要等當兵嗎XDD),在27號早上順利收到領取手機通知簡訊(28-30可領)
我27號當天立馬先到"亞太直營門市"去辦理門號攜出。
因為我手機明年12月份才到期,所以我共繳了2474元違約金
不過還好中華電信門號可攜方案,我選1349型每月有多送我150元通話費(一年)
及下個月要付給亞太240元的移轉手續費也當作通話費送給我。
讓我之後第一個月可以講很多免擔心~

然後,就在昨日28號去了中華門市等了又等、排了又排.....
我沒記錯的話,到門市約8點10分。離開時已經10點多
結果,我只完成了門號攜入的動作,因為他們說要先等門號加入後收到簡訊,確定移轉成功!
才能過來拿手機,這也意味今天我還要再去排一次才能拿手機~!@#$%^&

聽完當下真是差點沒暈倒!!!!
可能之前從沒遇過,所以也比較不是那麼清楚。
加上那時問的門市人員好像也只交代只要那邊門號轉出就可以再來領
我就這樣卡得緊緊地要在三天內完成這些手續才行

有了本人的經驗後,我想有跟我一樣需求的人
可照以下步驟盡快辦理相關手續,免得太趕~

1.先大概推一下自己大約的梯次時間,最好在3-5天前先辦理NP動作號碼可攜式服務 (Number Portability, NP)
務必先了解自己合約到期沒?確認一下違約金額(撥客服詢問),再到門市辦理解約動作(將門號贖回自由身)
2.接下來到你要加入的電信業者做
門號攜入,記得要帶雙證件唷!辦完中華先給我SIM卡(可千萬要收好嘿!!)
3.一樣在收到預約簡訊通知三天內去指定門市,領取熱騰騰的4s


希望以上發文對和我一樣冏境的朋友有幫助囉!
也期待今天就能讓我拿到手機.....而且可以不要再等2個小時嗎@@

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等到老娘都要尿崩啦XDDDD
最後附一張賈伯先生照片,算你們力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p iphone4s
    全站熱搜

    小白韓國開賣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